【公告】族語認證測驗補測5月14日登場

族語認證測驗補測將於514日登場

一、補測日期:514()上午10時至12時。

二、補測准考證:

經審核通過取得補測資格者,准考證之電子檔及紙本將於511日寄出,應試前請攜帶補測准考參與應試。

二、補測試區

請補測考生依補測准考證資訊前往應試試區,試區平面圖請參考4/19【公告】「111-1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考場公告

 

提醒考生:居家隔離者、確診者不得前往應試,以免違反相關規定,如發現違反規定者將依規定通報衛生局。

依「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規定,居家隔離者有擅自外出或其他違規情節,可處20萬至100萬元罰鍰,居家檢疫者於入境時未詳實填寫資料,可處1萬至15萬元罰鍰,如有擅自外出、未配合主管機關開立的檢疫通知書所載自機場返家規定或違反其他相關規定,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

 


公告時間:2022-05-11
更新時間:2022-09-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