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月20日(五)「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16族中高級應考指南」正式開放下載

應考指南設計目的:

透過16族族人共同編輯「中高級應考指南」學習教材的出版,提供足夠測驗資訊給考生,減少應試恐慌和緊張,提升每位族語學習者的族語能力及應試技巧。

應考指南特點:

特點一:「中高級題例說明」提供族語題型例題解析;「考前小叮嚀」及「學習建議」也整理出詳細且實用的應考小細節,提供前的準備及參考資料的方向。

特點二:「模擬試題」,透過本章節及線上練習程式(目前僅支援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不支援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裝置。),讓考生更能掌握測驗題型。

特點三:附錄「評分原則」以非選擇題口說測驗及寫作測驗做說明,考生若能先掌握評分之原則,有助於考生作答的準備,掌握作答重點,發揮個人實力。

有興趣精進族語能力的考生,掃QR code即可進入參考路徑。

原住民族語認證測驗網站(線上模擬程式)      原住民族語認證測驗網站(中高級應考指南)

                                                                                   


公告時間:2023-10-20
更新時間:2023-10-20

回首頁